晴時多雲

NBA》頂上杜蘭特空缺 冠軍戒終於交還給前勇士老將

2020/08/27 09:26

巴恩斯2017年助金州勇士奪冠、獲得生涯唯一一枚冠軍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勇士老將巴恩斯(Matt Barnes)昨日在參加《ESPN》錄製的節目時,終於領回自己早在三年前就應該收下的冠軍戒。這枚冠軍戒為勇士在2017年總冠軍賽中,成功擊敗騎士所摘下的冠軍。

累積14年NBA資歷的巴恩斯在2017年2月底遭國王隊揮棄,不到兩週,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膝蓋受傷,巴恩斯也和勇士簽下合約,在例行賽的表現不俗,成為穩定板凳戰力,出場20場例行賽,場均5.7分、4.6個籃板,不料卻在季後賽前一週嚴重扭傷腳踝,季後賽僅零星出賽12場,不過勇士該年仍順利摘下總冠軍獎盃。

對於勇士那年奪冠,巴恩斯始終認為自己沒有資格領取冠軍戒,畢竟自己在球隊打完季後賽前兩輪、8勝0敗橫掃晉級時才恢復健康,根本毫無貢獻,能夠奪冠只是搭上隊友的順風車,因而拒收冠軍戒,巴恩斯也曾透露冠軍戒從那之後都一直交付給勇士副總里德(Raymond Ridder)來保管。

如今,球隊趁著巴恩斯錄製節目時將冠軍戒交還給他,給了他這個驚喜,並且在節目中播放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預先錄製給巴恩斯的一段影片,柯爾在影片中表示:「巴恩斯,恭喜你,是時候該讓你戴上這枚戒指了。在過去的三年中,我們不斷想找機會將它還給你,因為你在奪冠那年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所以你絕對有資格擁有他,尤其是當杜蘭特(Kevin Durant)受傷的時候。」

柯爾更說道:「在過去的日子中,你是了不起的領導者,更是我在執教生涯中遇到充滿鬥至的球員之一,而你帶給勇士球迷們的感動可以追溯到『我們相信』時代的勇士,所以感謝你為球隊的付出,你永遠是NBA的冠軍,千萬別忘記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