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初登板就繳5.1局無安打 勇士大物寫紀錄(影音)

2020/08/27 10:06

I.安德森大聯盟先發初登板,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收下大聯盟首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2歲小將I.安德森(Ian Anderson)5年前幫助美國隊在U18世界盃奪冠,完成三連霸,也曾隨隊來台參加熱身賽。I.安德森今天迎來大聯盟首秀,對戰洋基先發6局飆6K僅被敲出1支全壘打失1分,前5.1局更是未被敲安,技壓強投柯爾(Gerrit Cole),勇士終場以5:1贏球,I.安德森收下大聯盟生涯首勝,他也寫下勇士隊史54年以來的紀錄。

I.安德森在2016年選秀會以探花之姿加盟勇士,兩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年首度開季就待在大聯盟,今天雙重賽迎來大聯盟初登板,生涯首戰就對上強敵洋基,對手還是王牌投手柯爾,他還要強勢挑戰跨季21連勝。

I.安德森初生之犢不畏虎,前3局僅讓對手靠著1次保送上壘,隊友萊利(Austin Riley)4局上發生傳球失誤,I.安德森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雖然1出局後保送了福特(Mike Ford),形成一二壘有人,但仍讓下一棒厄謝拉(Gio Urshela)擊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洋基直到6局上才靠著維特(Luke Voit)的陽春砲突破I.安德森的封鎖,這也是全隊第一支安打,I.安德森大聯盟首秀就投出6局優質先發,用90球僅被敲出1安失1分,另有6次三振和2次保送,勇士靠著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史旺森(Dansby Swanson)和Marcell Ozuna接力開轟,終場就以5:1贏球。

I.安德森的大聯盟處女秀就贏得首勝,而他首秀繳出5.1局無安打,也是勇士隊史自1966年遷至亞特蘭大以來的第一人。

「這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表示,I.安德森將比賽節奏掌握的非常好,他對自己的投球很有信心,總教練也坦言,若是6局投完仍是無安打的話,最後第7局也是會換投,「在訓練投90球和在這投90球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投完6局後我就決定換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