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支持球員罷賽 前球星韋柏:「我為他們鼓掌」

2020/08/27 09:56

前NBA球星韋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發生白人警察對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連開7槍的重傷事件,讓許多球員感到憤怒。不但NBA球員今發動罷賽表達抗議,許多退役球星紛紛表態力挺,現為NBA分析師的前球星韋柏(Chris Webber)就說,「現在是年輕人帶頭,我為他們鼓掌。」

公鹿隊今天率先發動罷賽後,今天NBA三場比賽都相繼罷賽,NBA官方也宣布3場季後賽都延後。

韋柏說,「我為球員感到驕傲,我不清楚下一步會怎麼做,不用太在意下一步,因為踏出第一步是為了吸引注意,現在全世界的人們都在關注他們。」

韋柏指出,「如果不是現在,那是什麼時候?如果不是在大流行病期間、無數人失去生命,若不是現在,什麼時候?」韋柏提到,「我們知道這一切不會結束,但並不意味著什麼事都不做,不要聽那些人說,『不要做任何事情,因為這不會馬上結束。』,你是在為下一個世代做些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