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放火 讓田中將大本季首勝飛了

2020/08/27 10:18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和勇士隊雙重賽第二戰,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主投5局沒有失分,但洋基在第6局換牛棚投手格林(Chad Green),遭勇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出逆轉兩分砲,終場洋基以1:2輸球,和勇士的兩場系列賽遭橫掃。

田中將大今投5局用66球,僅被敲3安無失分,賞4次三振,製造本季新高的11次揮空,其中有8次是滑球。田中將大本季先發5場吞下1敗,勝投還未開張,賽後的防禦率降至3.48。

由於雙重賽只打7局,洋基在第6局換格林後援,未料2出局後出現狀況,史萬森(Dansby Swanson)敲安,佛里曼擊出左外野兩分彈,勇士隊一舉逆轉戰局。

勇士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在第7局關門,1局被敲1安無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而這是洋基格林後援1局失2分,不但是今年首次砸鍋,並吞本季首敗。

勇士佛里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