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聲援黑人種族平權 道奇巨人也不打

2020/08/27 10:06

今日道奇作客巨人之戰確定延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定今日道奇作客巨人之戰,因球員抗議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白人警察暴力執法事件,經兩隊決議後確定延賽。

日前美國傳出一名非裔男子布雷克遭白人警察暴力執法從背後開槍,對於黑人一再遭到不平等對待,NBA球員已採取罷賽手段抗議,今日3場季後賽全數延期,而大聯盟跟進聲援,稍早釀酒人迎戰紅人、水手作客教士的比賽皆延期。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道奇作客巨人之戰也在經由雙方決議後確定延賽,這也是今日大聯盟為了抗議種族平權而延賽的第三場比賽。

巨人隊總教練凱普勒。(資料照,美聯社)

巨人隊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受訪時說道:「對於比體育更重大的社會議題來說,那些拒絕保持沉默的球員,我致上最大的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