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紛紛罷賽抗議 退役球員也跳出來喊話

2020/08/27 11:18

海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傳出警方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性開槍,再度引起軒然大波,這也讓體壇再掀一波力挺聲援的風潮,稍早NBA和大聯盟紛紛傳出罷賽的消息,球員們也都各自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根據《NBC Sports》報導,NBA退役球員海伍德(Brendan Haywood)率先參與《NBA TV》直播,該直播原先是要轉播今日公鹿東部季後賽G5對魔術的比賽,如今成了球員公開表達看法的平臺。

海伍德說道:「我們已經歷過佛洛伊德事件,現在同樣的事情又再度上演,夠了吧。」海伍德表示自己雖然從未受過警察不平等的對待,但從小就被教導著不要和警察有任何的接觸,因為自己是黑人,將不會得到任何平等的對待。

而海伍德認為球員和球隊若最終選擇離開「泡泡聯盟」,那將會產生巨大的影響力,藉此將有望進一步力挺和聲援有色人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