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打線支援火力 山口俊收大聯盟首勝

2020/08/27 11:17

山口俊八月成績大躍進,今日中繼4局掉1分收下旅美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與紅襪三連戰第二場,旅美日籍好手山口俊在3局時上場中繼,後援4局只失掉1分,靠著隊友火力打垮紅襪投手群,終場9:1地主隊獲勝,山口俊收下旅美首勝。

主場搬家到紐約的多倫多軍團,火力並沒有被大雨澆熄。前2局各打出1支陽春砲取得領先。其中泰倫茲(Rowdy Tellez)在4局上再度炸裂,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個人演出單場雙響砲。

重量級砲手泰倫茲火力全開,個人演出單場雙響全場打下四分打點。(美聯社)

7局下鳥嘴繼續狠啄紅襪牛棚投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更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3分打點二壘安打。該局藍鳥一舉攻下5分,比分拉開到9:1奠定勝基。

山口俊本場用59球,被敲兩支安打其中一支是陽春砲失1分,送給對手2次保送,但也有2次三振。旅美第一年的第八場出賽,首勝終於開張。相較於7月2次登板只解決3人失4分,防禦率是超高的36.00,8月完全脫胎換骨,總計11.2局只被敲五安失掉兩分,防禦率只有1.54,每局被上壘率只有0.86。

山口俊下場後,多力斯(Rafael Dolis)、巴斯(Anthony Bass)與大聯盟首次登板的瑞德弗利(Sean Reid-Foley)三位投手合力守成,讓紅襪打線連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