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歸隊一天又傷退 「法官」恐回傷兵名單

2020/08/27 11:14

賈吉歸隊首戰提前退場。(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雙重賽全敗,看板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才歸隊1天,就因小腿緊繃提前退場,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表示得看明天狀況,有可能得把賈吉放回傷兵名單。

本月中對勇士的比賽,賈吉因為小腿緊繃被換下場,隨後檢查出右小腿一級拉傷,賈吉雖懇求球隊不要把他放進傷兵名單,相信只需要休息兩三天就能歸隊,但最後還是被球隊暫時關機,超過2週無法出賽。

昨天對勇士賽前,法官被移出傷兵名單,但球賽因雨延至今天進行雙重賽,法官多等一天才重返打線,雙重賽首戰僅在場邊觀戰,第二戰才被寫進打序名單,擔任先發二棒右外野手,4局上敲歸隊首安上壘,但隨後隊友擊出滾地球,被對手策動雙殺出局。

賈吉跑壘時再度發生右小腿緊繃。(美聯社)

6局上賈吉揮空遭三振,攻守交換時退場休息,總教練布恩賽後透露,是因為賈吉跑壘時小腿再度出現不適,與之前受傷的區域相同,「他往二壘跑的時候,小腿又緊繃起來了,看起來沒有到非常嚴重,但已經足以讓我們得把他拉下來了。」

總教練布恩表示,他不確定回紐約後,賈吉是否得接受更多影像學檢查,但才歸隊一天又出狀況確實令人沮喪,「毫無疑問這很令人洩氣,顯然賈吉非常沮喪,我想我們明後天會比較清楚他的狀況。」而被問到是否得把賈吉放回傷兵名單,總教練布恩坦言有可能。

洋基有可能得把賈吉放回傷兵名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