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諾拉7局8K好投 助吉拉迪執教生涯1000勝到手

2020/08/27 13:04

諾拉今日先發7局8K好投,幫助吉拉迪拿下第1000場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作客國民比賽,靠著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7局好投,幫助球隊以3:2獲勝。費城人收下三連勝,這也是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執教生涯的第1000場勝利。

今日兩位先發投手都有不錯表現。國民派出柯賓(Patrick Corbin)6局只掉2分。費城人推出諾拉(Aaron Nola)更加威猛,前一場2.2局核炸4分的他,今天表現判若兩人。主投7局用113球失2分,送出高達8次三振。

雙方打完6局,國民還以2:1領先,但7局上開始風雲變色。柯賓面對第一位打者,被打出左外野飛球,外野手索托(Juan Soto)沒能確實處理,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前,費城人無人出局就攻佔三壘。

國民這時立刻派出哈里斯(Will Harris)中繼,結果第一球就被費城人波姆(Alec Bohm)敲追平分安打,哈里斯救援失敗。接著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又被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打出超前分安打,費城人逆轉國民,最後以3:2贏球。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吉拉迪生涯執教1808場就拿到第1000勝,大聯盟教頭史上第16快,也是自1999年Davey Johnson後最快達成執教千勝里程碑者。

費城人總教頭吉拉迪。(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