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週前才續約!溜馬開除總教練 美媒分析主因

2020/08/27 12:21

溜馬今日開除總教練麥克米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日開除2週前才剛續約的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對此播客(Podcast)節目《Locked On Pacers Podcast》的兩位主持人Tony East、Adam Friedman,進一步分析麥克米蘭遭解雇的原因。

溜馬本季以東部第4種子的排名打進季後賽,不過在季後賽首輪遭熱火上演「下剋上」的戲碼,而且還是4連敗遭橫掃淘汰,溜馬也成為史上第5支連5季在季後賽首輪出局的球隊。

Tony East在節目上指出:「在溜馬宣布開除麥克米蘭後,麥克米蘭生涯季後賽執教戰績為17勝36敗,我認為即便溜馬復賽的表現超出預期,但他們回首近4年季後賽首輪遭橫掃3次,這樣的表現還不夠好。」

溜馬在季後賽首輪4連敗遭熱火橫掃淘汰。(資料照,美聯社)

Tony East補充說道:「正如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溜馬2週前與麥克米蘭續約的內容是,在合約到期後有延長1年的球隊選項,與其說是續約,更像是『我們計劃與他一起前進』,即使球隊在例行賽取得成功,一旦季後賽失利時,球團也很容易說『好吧,你不是這份工作的合適人選,我們對現在的處境有更高的標準』。」

Adam Friedman則直呼:「溜馬先是續約但又將他開除可能看起來很糟糕,但同時也傳達了一則訊息,季後賽發生的事情不能當作一般情況來看待,球團明確表示對事情的進展並不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