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罷賽抗議!季後賽何去何從 明開第二次會議

2020/08/27 13:37

NBA球員力挺黑人種族平權,發動罷賽抗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近日再傳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暴力執法對待,讓NBA球員長期壓抑的怒火爆發,採取罷賽手段抗議,今日3場季後賽全數延期,並且立即召開會議,討論未完的季後賽該何去何從,不過沒有達成共識,明日當地時間上午將召開第二次會議。

今日3場季後賽延期後,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球員工會主席保羅(Chris Paul)、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等人召開會議,商討未完的季後賽該何去何從,經由投票表決後,湖人、快艇支持球季直接結束,但仍有球隊希望季後賽繼續進行,顯然此次會議沒有達成共識。

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Malika Andrews報導,「NBA球員將在星期四上午於『泡泡聯盟』再次開會,繼續討論未完的季後賽是否繼續進行,消息人士稱,會議時間是上午11點,與聯盟理事會議的時間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