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傳政大主控田浩轉戰職籃 聯盟特別發聲明

2020/08/27 13:21

政治大學主控田浩。(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UBA政治大學主控田浩已經準備加盟P.LEAGUE+(簡稱P+聯盟)?此消息在近日傳得沸沸揚揚,但聯盟今特別發表聲明,經詢問及調查,沒有球團主動接觸,現階段田浩也並未與任何球團達成加盟協議。

自P+聯盟成立後,不少球員將此列為籃球生涯的選項,也傳出關於旅外好手、國內本土名將加盟的消息,昨就有網路消息指出,政大主控田浩決定告別大四球季,投入職籃。

聯盟今特別發表聲明,強調聯盟仍在起步階段,近期看到許多球員薪水、棄學挑戰等行為被過度渲染誇大,但聯盟並不樂見此事,此外,根據現行大專聯賽規定,一旦球員離校挑戰職業就不能返回大專校隊,雖期待廣納更多好手,聯盟也要提醒學生球員在選擇轉入職業前,應有更審慎的評估和自我準備。

至於田浩是否已告別學生籃球,直接轉投職籃?聯盟僅表示,基本上會祝福且尊重田浩的任何決定,期盼他選擇對自己最妥善的一條路,未來聯盟也會在規章面做謹慎的全面考量,建立最完善的球員加盟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