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戰何時登場仍未知 里拉德先回波特蘭檢查膝傷

2020/08/27 13:59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 )日前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右膝扭傷,原定今天開打的第5戰也會缺席,不過因為罷賽比賽何時恢復,仍是未知數。根據美國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里拉德將在美國時間周四先離開園區,返回波特蘭檢查膝傷。

里拉德日前在拓荒者和湖人的第4戰當中,不慎扭傷右膝蓋退場,球隊最後也吞下敗仗,目前以1:3落後;且里拉德膝傷狀況不理想,原本今天的第5戰也不會上陣。不過為了支持反種族歧視,公鹿隊今帶頭罷賽,獲得其他球隊支持,包含湖人和拓荒者比賽在內,今天所有場次都延後,也給了拓荒者一些喘息機會。

根據查拉尼亞的消息,里拉德預計在美國時間週四離開園區返回波特蘭,針對膝傷做進一步的檢查,目前能否再次回到園區仍是未知數。里拉德在季後賽4戰平均貢獻24.3分、3.5籃板、4.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