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罷賽恐要付出代價? 聯盟可求償500萬美元罰款

2020/08/27 14:32

今代表球隊發表罷賽聲明的公鹿小將S.布朗也曾是警方暴行的受害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傳出白人警察暴力執法射傷黑人的事件,再度引起軒然大波,這也讓體壇再掀一波力挺平權的風潮,NBA和大聯盟今日紛紛傳出罷賽的消息。

在球員紛紛罷賽表示抗議下,《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就指出,NBA對於這樣的行為最多可以向球隊處以500萬美元的罰款。且早在復賽前,就有專家指出,假若賽季取消,將可能對聯盟造成至少20億美元(約600億臺幣)的損失。

而身為率先罷賽的公鹿,稍早由陣中球員希爾(George Hill)和S.布朗(Sterling Brown)代表球員發出聲明。美媒《TMZ》指出,公鹿小將S.布朗也曾是警察暴行的受害者,2018年S.布朗在停車場被懷疑吸食違禁品,遭警方用電擊槍伺候,事後警方也向S.布朗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