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喬帥漸入佳境 本季21連勝晉辛辛那提4強

2020/08/27 16:17

喬科維奇。(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辛辛那提網賽男單8強戰,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揮別頸傷陰霾後,臨場表現漸入佳境,6:3、6:1橫掃是德國對手斯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喬帥本季21連勝晉級4強,下個對手為西班牙好手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

6月染疫後康復的喬帥乘勝追擊,面對過往對戰3連勝的手下敗將,全場打得輕鬆寫意,開賽連破帶保4:1領先,順勢先馳得盤;次盤阿古特非受迫不斷,又連丟5局陷入絕境,儘管頭號種子喬帥錯失賽末點意外被破,第7局隨即回破滅火,強勢鎖定準決賽門票。

第8種子阿古特後來居上,歷經3盤大戰終挾1:6、6:4、6:3大逆轉俄國第3種子兼衛冕者梅迪耶夫(Daniil Medvede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