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金鋒擔任重機一日店長 將舉辦公益棒球日

2020/08/27 16:36

陳金鋒今天擔任「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今天擔任「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並將結合車商舉辦公益棒球日,指導少棒隊小選手。

陳金鋒將於9月27日前往宜蘭縣大同國小,擔任少棒隊客座教練。陳金鋒表示,雖然參與過不少公益活動,這是第一次結合重機車友,希望有更多的車友共襄盛舉。

車商為陳金鋒設計了一款紀念貼紙,貼印於豪華休旅車款「Challenger」,陳金鋒也以自己旅美的經驗,鼓勵年輕球員勇敢追夢,挑戰自己的極限,不要去想結果會是怎樣,努力的過程就是最寶貴的經驗,而自己從球員生涯退休後,身份轉換也是全新的挑戰,需要不斷去學習,希望能為台灣的棒球做更多事。

而重機對於陳金鋒也是新體驗,他表示,球員時代為了安全考量有比較多限制,還沒有嘗試過重機,以前只在電影、電視上看過,第一次現場看到的重機真的很酷帥,以後有機會或許可嘗試騎乘的感覺。

陳金鋒(中)今天擔任「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記者吳清正攝)

陳金鋒(左)今天擔任「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