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染疫「網球王子」錦織圭三採陰 仍退出美網大滿貫

2020/08/27 17:17

錦織圭雖然在武漢肺炎第三次檢測終於呈現陰性,但還是宣布放棄美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本月17日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如今第三度檢測結果總算是陰性,但他仍宣告放棄本月底登場美國網球公開賽。

前兩次檢測都是陽性的錦織圭,宣佈此次為陰性好消息,也將展開恢復訓練等行程,但他今天也發表美網退賽聲明,坦承這是艱難決定,迫於無奈必須接受,2014年美網男單亞軍說:「眾所周知,我非常喜歡美網,因為在紐約當地有許多美好回憶,但我身體狀況欠佳,還無法負荷大滿貫5盤3勝拉鋸,只能遺憾退賽。」  

現年30歲的錦織圭,因右手肘舊傷於去年10月開刀休養,並待在美國佛州當地復健調整,本月中旬不幸染疫,持續發燒體溫達攝氏38度,已先退出美網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