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希望警察也保護我們」歐巴馬轉發快艇主帥發言挺罷賽

2020/08/27 17:2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今大規模罷賽,讓體壇掀起一股反種族歧視的浪潮,連同美國大聯盟、職業網球等賽事接連退賽響應,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今在推特上轉發日前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的發言影片,表達支持之意。

歐巴馬在推特上表示,「我支持公鹿球員為了捍衛自己的信念,選擇挺身而出,這段影片受訪的教練瑞佛斯,還有NBA及WNBA球員都開啟了先例,讓我們去捍衛我們深信的價值。」

歐巴馬。(資料照,路透)

瑞佛斯先前在受訪時,談到看了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警察開槍射殺時的影片,心情相當難受,他表示,自己就是那群曾被射殺的人,也擔心布雷克的孩子們目睹這一切,未來該如何好好生活,「我們一直都愛著這個國家,那為什麼這個國家就不能一樣愛我們?」

瑞佛斯提到,自己的父親也是警察,他一直都相信有很多好的警察,出聲抗議也不是為了讓他們領不到薪水,「我只是希望警察也能像保護其他人一樣,來保護我們。」

快艇主帥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