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洋基好手壓縮空間 費城人左投被交易至海盜隊

2020/08/27 18:06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將牛棚投手戴維斯(Austin Davis)交易到海盜隊,換取現金以及一名未來待指定的球員。

戴維斯在日前因為費城人隊從洋基隊換取牛棚大將海爾(David Hale),費城人隊為了清出名單空間而把他的給指定轉讓(DFA),今日球隊就把戴維斯交易到海盜隊。

27歲的戴維斯在2018到20賽季都效力於費城人隊,不過在58.1局的投球中只留下5.86的防禦率,今年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21.00。

《MLBTR》認為,戴維斯在3A的表現出色,擔任後援時每九局三振率可以來到11.2,海盜會想要獲得他應該就是看上他不俗的三振能力,而且目前他還有2個小聯盟的下放權,這也讓球隊在陣容的調度上具有彈性。

海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