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霹靂布袋戲與兄弟超狂聯名 配音師親至球場原音重現!

2020/08/27 19:11

「PILI BROTHERS霹靂兄弟」(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於9/5-9/6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聯手台灣本土文化霸主「霹靂布袋戲」舉行「PILI BROTHERS霹靂兄弟」主題日,首波宣傳影片隆重邀請到布袋戲配音界的第一把交椅,外號「八音才子」現任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為影片錄製口白,活動兩天將邀請霹靂配音師至球場原音重現,帶來最霹靂的比賽播報!賽前「清香白蓮-素還真」也將到Twitch「中信兄弟官方頻道」作客,為大家帶來最特別的直播。

此次聯名延伸2020年霹靂以傳統戲台與武俠世界的刀光劍影為發想的全新LOGO與中信兄弟Brothers字樣,以潮流、鋒利的風格作為架構,在隊徽中增添刀劍的銳利感,霹靂兄弟聯軍將帶給球迷與戲迷意想不到的視覺衝擊!在主視覺上由周思齊、許基宏、蘇緯達,搭配首次參與主題日視覺拍攝的三洋將米蘭達(Ariel Miranda)、羅傑斯(Esmil Rogers)、德保拉(José De Paula),與素還真、一頁書、風之痕一同穿上「霹靂兄弟聯名球衣」,力抗棄天帝,恢復武林生機!「霹靂兄弟聯名球衣」配色上選擇以正道領袖-素還真為代表的紫色系搭配象徵猛象精神的黃金漸層,低調藏著高調,霸氣帶點帥氣,不分男女都可以輕鬆穿搭。9/5-9/6於主題商品攤位單筆結帳金額滿2,000元,即可獲得「霹靂兄弟特製球員卡」乙包,每包內附三張卡,共十款隨機贈送,數量有限,請各位球迷、道友們把握機會!

「PILI BROTHERS霹靂兄弟」(中信兄弟提供)

9/5(六)將由現任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亮勛」為主題日開出第一顆好球!黃亮勛出生於布袋戲世家,為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接班人。其曾祖父為台灣布袋戲國寶級大師黃海岱,《雲州大儒俠》創造者黃俊雄是其祖父,父親為霹靂布袋戲創辦人黃強華。

活動兩日「清香白蓮」素還真將於臺中洲際棒球場廣發英雄帖,進場即獲得霹靂英雄帖,邀請各路英雄力抗棄天帝為禍中原!並於公開亭中舉行多項演出,將有國寶級操偶師帶來最精彩的操偶表演,以及多位霹靂布袋戲中的主要角色到場舉辦「英雄見面會」,還有霹靂Q偶與小翔、艾比精彩同台。場外還有傳統布袋戲戲台操偶體驗,豐富的主題活動,球迷、戲迷們絕對不能錯過!更多訊息請鎖定中信兄弟官方網站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兄弟Fans Club」。

9/5(六)、9/6(日)進場與現場售票時間為14:00、開賽時間17:05,可在中信兄弟售票網、中信兄弟售票APP、7-11的ibon機台及全家Famiport機台事先購買預售票,販售時間至開賽前一天23:59為止。如預售票尚未售完,當天也可至現場售票窗口購票,惟現場購票可使用「動滋券」折抵,現場僅販售當日賽事門票。

►購票請上中信兄弟售票網:https://tix.brothers.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