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相隔1年立大功 火腿卻遭戲劇性逆轉(影音)

2020/08/27 20:55

北海道日本火腿王柏融代打敲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再戰西武獅,前7局落後2分,由王柏融吹起反攻號角,以本季首分打點助隊在8局上攻下3分大局逆轉,可惜9局下牛棚被敲再見安打,終場以7:8終止4連勝。

火腿前2局就攻下4分,先發投手河野龍生守不住領先,4.1局失掉5分,讓火腿前7局以4:6落後,眼看無緣挑戰本季首次5連勝,8局上西武強力型佈局投手蓋瑞特(Reed Garrett)意外放火,讓大王有機會上場建功。

蓋瑞特先投出2次保送,火腿在1出局讓王柏融代打捕手宇佐見真吾,面對最快球速能夠飆到160公里的蓋瑞特,王柏融一開始就被拿到2好球,卻在2好1壞之下,棒打158公里的火球,變成右外野方向安打,先幫球隊追回1分,這也是王柏融本季首分打點,也是相隔365天再進帳打點。

後來大田泰示、西川遥輝延續攻勢,兩人再補上適時安打,率隊單局反攻3分成功逆轉,但牛棚在9局下放火,滿壘被山川穂高敲出再見安打,以1分差輸球,無緣寫下本季第1次5連勝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