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摧毀終結者概念! 光芒繼「假先發」又一驚人創舉

2020/08/28 07:13

安德森是光芒本季收下最多次救援成功的投手,但也僅有3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在昨日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上場成功關門後,拿下本季第21勝,同時他們也創下了一項史無前例的紀錄,讓《The Athletic》記者史塔克(Jayson Stark)直呼,光芒打破了傳統棒球的「終結者」概念。

光芒隊在前年才以「假先發(Opener)」的概念顛覆一般棒球迷的看球體驗,現在光芒又創下一個突破傳統觀念的壯舉,那就是他們在拿下21勝時,隊上已經有10人上場拿下救援成功,這是棒球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狀況。

史塔克驚嘆道,光芒隊消滅了「終結者」這個概念,讓這個職位便得不再是個重要的事情。

光芒隊本季拿下最多次救援成功的是安德森(Nick Anderson),但只有3次,接下來則是德瑞克(Oliver Drake)的2次,其餘8名投手班達(Anthony Banda)、畢克斯(Jalen Beeks)、卡斯提歐、基特里奇(Andrew Kittredge)、羅伊(Chaz Roe)、Aaron Slegers、John Curtiss、Edgar García則各收下1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