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王柏融等人痛擊 年度MVP賽後竟哭慘了(影音)

2020/08/28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天棒打西武蓋瑞特(Reed Garrett),帶領隊友在8局上攻下3分逆轉,西武在9局下再反攻打出再見安打,反以8:7擊敗日本火腿,但是賽後替補捕手森友哉痛哭一頓,西武監督坦言他在8局上被逆轉感覺很不甘心。

去年年度MVP森友哉今年狀況不佳,昨天沒有先發,7局上才替補上場蹲捕,想不到8局上帶領強力洋投蓋瑞特中繼,竟單局投出單局3次四死球,又被王柏融等人敲出3支適時安打,單局狂掉3分逆轉,反而以1分落後。

只是和森友哉同期入團的大哥山川穗高,在9局下拯救了他,在滿壘敲出逆轉再見安打,終止球隊的5連敗,森友哉當場痛哭,一路被隊友安慰到休息室,森友哉還坐在板凳繼續哭。

西武監督辻発彥賽後為森友哉解釋,「他的心情我非常了解,都是因為他的責任感,被逆轉的不甘心也有,最後身為大哥的山川也敲再見安打,我想他已經了解到棒球的可怕,這個是成長的過程之一。」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森友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