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9下2出局才開始」教士演隊史最狂逆轉勝(影音)

2020/08/28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俗話說「棒球9下2出局才開始」,昨響應罷賽的教士隊,今天在雙重賽首戰演出隊史最狂逆轉勝,在最後一局的進攻、2出局無人在壘、落後4分的絕對逆境中,硬是猛打一輪狂灌7分逆轉,邁爾斯(Wil Myers)擊出生涯首支再見轟,助教士以10:7不思議奪勝。

教士昨與水手達成罷賽協議,延至今天進行雙重賽,按規定今年雙重賽只打7局,先攻的水手在7局上連5棒上壘,單局進帳4分以7:3叩關勝利,7局下教士最後進攻機會,水手威廉斯(Taylor Williams)登板連續解決2人,把教士逼到懸崖邊緣。

距離比賽結束只剩最後1個出局數,教士仍落後4分,且壘上空無一人,但此時水手威廉斯卻突然走鐘,先對9棒替補捕手投出觸身保送,接著連投4顆壞球讓教士首棒上壘,接著又暴投再投四壞保送,讓教士寫意填滿壘包,輪到今天單場雙響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打擊。

馬查多今天單場雙響,7局下續灌2分打點。(美聯社)

水手喊暫停後,馬查多第一球就出棒,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送回2分,教士追成5:7,水手捕逸、暴投再送一分,哈斯默(Eric Hosmer)敲安一棒追平,也把對方投手打退場,水手換投後仍壓不住教士猛攻,菜鳥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穿越安打,把致勝分哈斯默送上三壘,為邁爾斯搭好舞台。

邁爾斯踏進打擊區,第一球選掉偏低變化球,下一球仍是滑球進壘,邁爾斯出棒把球拉往左半邊,站著目送小白球飛上第三層看台,形成一發再見三分砲,生涯首扛再見轟的邁爾斯,繞壘後迎接隊友們英雄式慶功,教士最後半局狂追7分,締造隊史最狂逆轉勝。

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直言,2人出局無人在壘的逆轉勝真的很特別,盛讚球員態度是最大關鍵,「比賽通常是27個出局數,而今天只有21個出局數的機會,他們奮鬥不懈、努力奮戰,竭盡所能毫無保留。」扛出再見轟的邁爾斯則說,他們從未放棄。

邁爾斯擊出生涯首發再見轟。(美聯社)

邁爾斯開轟後激情繞壘。(美聯社)

教士締造隊史最狂逆轉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