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手帕王子」否認退休傳聞 日媒:不排除來台灣發展

2020/08/28 08:19

齋藤佑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職棒第10年的日本火腿32歲投手「手帕王子」齋藤佑樹,昨被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爆料季後退休的傳聞,但今有日媒指出,齋藤佑樹否認退休一事,他曾向媒體透露,若被球團戰力外,不排除到獨立聯盟、台灣、南韓海外等地,延續棒球選手生涯。

東京體育報》報導,《週刊文春》昨爆料齋藤佑樹將引退的消息,並提到可能轉擔任主播一事。但根據一名親近齋藤佑樹的相關人士透露,齋藤佑樹絕不會自己引退,該名人士透露,齋藤佑樹對於日本火腿隊至今願意留人、沒有放棄,讓他很感謝,希望能報恩。

齋藤佑樹先前接受《東京體育報》訪問時曾談到,就算被球團戰力外,也想延續棒球選手生涯。至於是否會轉戰國內獨立聯盟、南韓、或台灣等地打球,齋藤佑樹說,「(海外球團)當然,只要哪裡有合約,我都想延續選手生涯。」

在2010年獲日本火腿隊第一指名的齋藤佑樹,2011年、2012年皆入選明星賽,但之後表現下滑,出賽場次大幅減少外,近兩年未在一軍奪勝。去年他出賽11場吞下2敗,防禦率4.71。

齋藤佑樹今年從二軍出發,8月份共出賽5場,都以中繼身分登板,單月防禦率為3.38。但他本季在二軍表現不理想,出賽11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高達6.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