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變心回來打比賽了!日本網友冷淡:我不懂

2020/08/28 08:20

大坂直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辛辛那提大師賽火熱進行中,2屆大滿貫得主大坂直美昨宣布因聲援種族抗爭而退出4強賽,在大會宣布將今日的比賽全部延期之後,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大坂直美決定繼續回來打比賽,指出大會的行為引來大眾對此事的更多關注,她想表達感謝。

大坂直美昨為了抗議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到警察開槍事件,宣布退出4強與梅騰絲(Elise Mertens)之戰。

大會決定將今天所有比賽全部延期到明天來處置,根據英國《衛報》報導,今天大坂直美再度發表新聲明,指出將在明天重返賽事與梅騰絲打四強賽。

大坂昨天退賽的聲明表示:「成為運動員之前,我是黑人女性,現在最重要的是讓這件事引來關注,而不是看我上場打球。我不期待能帶來多大改變,但至少踏出第1步。」

大坂今天最新聲明指出:「在與WTA以及USTA(美國網協)協商之後,我同意他們我明日將參賽的要求,他們同意將比賽推遲一天,這引起大眾對抗爭運動的更多關注,我想要感謝WTA和大會官方。」

不過對於大坂的措舉,日本網友的反應冷淡,在日本雅虎超過2萬人按讚的留言指出:「雖然我懂她想抗議對黑人的差別待遇,但大會營運方又沒做錯事,引起這騷動我不懂。」「比起理性更像情緒性的措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