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宣布出走 皇馬前主席:對全聯盟沉重打擊

2020/08/28 09:02

梅西出走。(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巴塞隆納造成的影響巨大,連巴薩的世仇皇家馬德里隊前主席卡爾德隆(Ramon Calderon)都認為,梅西如果離開西班牙甲級聯賽,會對整個聯盟都造成沉重打擊。

卡爾德隆原先認為梅西會一直待在同一支職業聯隊,直到結束他的球員生涯。「他求去讓我有些震驚,但巴薩拜仁之役絕對給他造成很大的影響。尤其兩年不到就要進行世界杯,我相信他的目標是贏得雷米金盃,而現在的巴塞隆納並不是他實現目標的最佳選擇。」

卡爾德隆告訴《 Stats Perform News》記者:「我們很幸運過去10年裡C羅(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這兩位世上最好的球員,都待在這個聯盟裡進行比賽。但他們都不在了,無論是對球迷、球隊、比賽的精采程度,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C羅兩年前離開待了近10年的皇家馬德里,轉會到義甲尤文圖斯俱樂部。

這個賽季對於加泰隆尼亞大軍與長期擔任隊長的梅西來說,都是史無前例的慘澹,一個冠軍獎項全都沒拿到。西甲復賽後戰績被皇馬超車,最後積分落後五分輸掉聯賽冠軍。西班牙國王盃八強被畢爾包1:0氣走,歐冠八強更慘遭拜仁6分差血洗。

梅西出走,球迷上街示威。(路透)

卡爾德隆認為繼C羅後,梅西再離開西甲,是對聯盟的重大創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