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罷賽挺非裔沒意義? 川普:他們收視率很爛

2020/08/28 08:50

美國總統川普。(彭博)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在聽取颶風簡報時,被問到NBA為抗議種族歧視罷賽的問題,向來和NBA關係不好的他表示,自己對這件事情了解不多,但他知道NBA收視率很爛。

日前美國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警察槍擊,引爆NBA球員的怒火,昨由公鹿率先發難,選擇罷賽抗議,也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

美國總統川普今在聽取颶風簡報時,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說:「我對罷賽這件事了解不多,但我知道他們收視率很爛。」他認為,NBA現在變得有點像個政治組織,令人們感到厭倦,這並不是好事。

除了川普,美國白宮高級顧問、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被問及此事時表示,若詹姆斯(LeBron James)願意主動聯繫白宮,會很樂意與他交談,自己也尚未和他聯絡,但庫許納強調,「我今天就會跟他聯繫。」

不過庫許納也語帶嘲諷地說:「這些NBA球員擁有上班時間休息一天的奢侈,但大部份的美國人都沒有,希望他們能開始有些實質性的參與和作為。」這番言論也被外界解讀,白宮方面認為球員罷工並沒有太大意義。

NBA球員為抗議種族歧視罷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