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猛繳6局無責失好投!本季防禦率僅1.08(影音)

2020/08/28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紅雀雙重賽第一戰,紅雀推出南韓旅美左投金廣鉉,他與海盜隊投手庫爾(Chad Kuhl)上演6局投手戰。雙方交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海盜靠著兩支安打與失誤賺進3分,最後4:3戰勝地主。

金廣鉉8月表現極佳,防禦率僅0.57,被上壘率只有0.83。(美聯社)

兩隊打線以1:1纏鬥進入8局延長賽。紅雀推出甘特(John Gant)力拼不失分,但他卻受到隊友失誤拖累,投0.2局失掉3分僅1分自責分被換下場。

8局下海盜派出羅德里奎茲(Richard Rodriguez)關門,但他同樣也上演小劇場,被敲3安還有一支高飛犧牲打失掉2分,所幸在僅剩1分差時及時回穩,用150公里火球連續三振紅雀兩名打者結束比賽。

歐尼爾今日守備數次幫助金廣鉉少失分數。(美聯社)

金廣鉉今日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且因隊友失誤失1分非責失,送出3次三振,無關勝負,賽後防禦率僅1.08,尤其8月份3場出賽,投15.2局只失1分自責分,單月防禦率只有0.57。

今天金廣鉉雖然在第4局因為三壘手失誤多掉1分,但左外野手歐尼爾(Tyler O'Neill)也有以手套相挺。數次成功把深遠飛球球收進手套,其中4局二壘有人時的關鍵接殺更是幫金廣鉉避免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