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梅西下一站去哪?「英國希望」大膽預測將是這支球隊

2020/08/28 10:25

穆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壇巨星梅西日前以傳真方式通知球團,將動用逃脫條款單方面終止合約,向效力16個球季的巴塞隆納告別,為足壇投下震撼彈,而梅西的下一步該何去何從,將引起各界的關注,同時也有望讓國際足壇掀起一波搶人大戰。

根據《Essentially Sports》報導,網球名將「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在受訪時被問及認為梅西的下一步會加入哪支球隊時,先是開玩笑回答:「希伯尼,他將加入希伯尼。」希伯尼足球俱樂部(Hibernian Football Club)為蘇格蘭足球聯賽的其中一支球隊,同時也是穆雷相當喜愛的球隊之一。

除了希伯尼外,穆雷後來又補充說道:「我希望他加入英超,老實說,我並不在意他為誰效力,只是因為我是兵工廠阿森納的球迷而已,但我不認為梅西會加入他們。不過還是希望能夠看到他加入英超,這樣肯定會對聯盟有很大的幫助,也許我也會有機會再去看他踢球。」

梅西的年薪在外界推測至少逼近1億歐元(約34.7億台幣),因此可以付出薪水的隊伍並不多,必須是各國職業聯賽的豪門球隊,因此有望接收梅西的下家有英超曼城、法國巴黎聖日爾曼、義大利國際米蘭等豪門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