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5局失3分奪本季首勝 最快飆157公里

2020/08/28 10:00

水手隊日籍投手菊池雄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和教士雙重賽的第二戰,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先發5局失3分,最快飆到97.6英哩(約157公里),靠著隊友首局灌6分的火力支援,最後以8:3贏球。菊池雄星收下本季首勝。

菊池雄星開賽連賞2次三振後,被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陽春砲掉分。第2局連被敲3安再掉1分。菊池雄星在第三局、第四局沒有失分,但第五局被教士葛里遜(Trent Grisham)敲適時安打再掉1分。

總計菊池雄星5局投球用81球有55顆好球,被敲7支安打包含一發陽春砲,失掉3分,賞6次三振,賽後防禦率降至6.12。菊池雄星本季第5場先發才獲得今年首勝。

水手隊首局先靠席格(Kyle Seager)的高飛犧牲打、馬爾莫列霍斯(Jose Marmolejos)滿貫砲,以及隆恩(Shed Long Jr)的陽春砲,單局灌6分。第7局再添2分,最後以8:3贏球。

水手日籍投手平野佳壽。(美聯社)

水手日籍投手平野佳壽在第7局後援,他投1局被敲1安、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守住戰果。本季他出賽3場,防禦率仍為「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