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島内宏明挨球吻後「月球漫步」上壘 日網友笑歪(影音)

2020/08/28 11:19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昨在主場靠著松井裕樹7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以15:0大勝千葉羅德。比賽中發生趣味一幕,樂天30歲選手島內宏明挨觸身球後,他用「倒退嚕」的方式上到一壘,讓日本網友笑歪,「在跳月球漫步?」

此戰4局下樂天1出局攻占一、三壘,島內宏明被羅德投手岩下大輝的124公里滑球砸中右腳,當下痛到大叫一聲,隨後他用罕見的「倒退跑」的方式上到一壘。

太平洋聯盟TV不但PO出這段影片,還用「倒帶」的方式回播,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這是在跳月球漫步」、「出場曲要改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歌嗎?」、「月球漫步上一壘」。

這場比賽樂天全場出現17支安打,淺村榮斗單場2安5分打點,包含一發滿貫砲。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有一發三分砲,茂木榮五郎有一發兩分彈,岡島豪郎3安2打點。

樂天金鷲島內宏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