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罷賽風波可望解決 「籃球之神」喬丹出面成關鍵人物

2020/08/28 09:33

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為了聲援被槍擊的非裔男子布雷克( Jacob Blake),NBA昨集體罷賽,且傳出球員有意直接結束球季,不過今天召開的會議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出面協調,也讓整個罷賽風波有轉圜餘地。

ESPN指出,黃蜂隊老闆喬丹是聯盟當中唯一有擁有最多股權的黑人老闆,他也特別聯繫球員工會主席保羅(Chris Paul),希望可以了解球員的想法,並提供幫助,同時在這之前,喬丹也曾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討論過社會正義相關問題。

NBA球隊老闆今進行線上會議,喬丹感性地表示,自己並非以一個老闆或是球員的立場發言,就是以一個黑人的身分說話;他在會議中也提供許多觀點,懇請球隊老闆們,在做出任何決議之前,能傾聽球員的聲音,「在這時候傾聽比說話好。」

同時ESPN提到,因為喬丹不只是贏得許多冠軍的傳奇球星,也是小市場球隊的老闆,他的說法可以取得多數球員、老闆的信任,也因此,會議上所有老闆都選擇支持球員,甚至討論該如何放大球員們的聲音。

消息人士也指出,喬丹和許多老闆都認為,繼續賽季是最好的選擇,而就目前的情況,NBA季後賽將在近日恢復,稍晚他們也會進行另一次會議,討論復賽相關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