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膝傷不需動刀 季後賽歸期仍未定

2020/08/28 13:32

里拉德膝傷預計不動刀。(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因種族平權議題停擺,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膝傷離開泡泡聯盟,接受進一步檢查,根據美媒消息,里拉德暫時不需要接受手術。

拓荒者在季後賽首輪對上湖人,里拉德在第四戰扭傷右膝退場,復原狀況不理想,球隊也以1勝3敗遭聽牌,拓荒者今宣布里拉德將暫時離開泡泡聯盟,接受進一步檢查,不確定能否繼續出賽。

《ESPN》作家Marc J. Spears在推特透露,里拉德將返回波特蘭接受隊醫檢查,消息來源表示里拉德預期不會接受右膝手術。《Bleacher Report》認為能避免動刀,長遠來看對里拉德當然是好事,但對於現階段的拓荒者沒有太大意義。

根據聯盟規定,若球員因故暫時離開泡泡聯盟,得先隔離4天確認身體狀況,才能重返泡泡聯盟回到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