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喊要大家實際行動 詹皇:改變並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2020/08/28 12:33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傳出白人警察執法射傷黑人的事件,再度引起軒然大波,這也讓體壇再掀一波力挺平權的風潮,NBA和大聯盟昨日陸續有球隊罷賽以示抗議。不過今日傳出球員們又決定復賽的消息,就連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改口,並表示對於球員們來說,打完這個球季會是最好的。

對於這次事件,詹姆斯在Twitter上頻頻張貼文章發表意見,根據《NBC Sports》報導,今日他又再度在Twitter上說道:「改變並不會因為嘴上說說而已,而是真正去行動,並且需要現在開始改變!」

而詹皇也表示,對於那些不管是在他私人基金會成立的I Promise School學校、又或者是全國各地就讀的孩童來說,需要為了他們來做出改變。

詹姆斯高聲疾呼,大家一起做出改變,並說道:「那就是為什麼你的投票不只是代表投票而已。#黑人的命也是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