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赴希臘渡假竟遭判刑 曼聯隊長怨吐事實真相

2020/08/28 12:25

被逮的馬奎爾接受BBC訪問,大吐怨氣並否認所有指控。(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希臘被逮捕且面臨多項罪名控訴的英超「紅魔鬼」曼聯隊長馬奎爾(Harry Maguire)。他接受《BBC》訪問時否認這次事件的全部指控,並大吐苦水表示一開始以為自己是要被綁架了,甚至擔心自己有生命危險。

馬奎爾說他和同伴在米科諾斯島與當地人發生口角後要離開,卻被身分不明的便衣警察拖下車,毆打他的腿還語帶威脅,說他足球員的職業生涯要在這裡畫上句點。

他被銬上手銬後仍試圖逃脫,因此被指控拒捕。但馬奎爾解釋他當時不知道這些「警察」,是真的執法單位,還是要來綁架他的不明人士。「直到被帶到派出所關進牢房裡,牢房裡其他人要我先冷靜下來,我才理解到我真的被捕入獄了。」馬奎爾說。

這位足球巨星目前面臨希臘官方指控,包括傷害罪、行賄、對公務人員施加暴力,希臘時間週二(25日)一審被判緩刑21個月又10天,他的律師團隔天對此提出上訴。馬奎爾受訪時也全數否認這些指控,同時拒絕為這件事情道歉,他說:「因為道歉就等於承認你做錯了什麼事。」

除了法律究責外,這次事件也讓他的聲譽大受衝擊,他說:「看到對自己不利的報導感覺真糟,這些故事內容與事實相去甚遠,令人難以置信,但我的精神依然很堅強,我會克服這些問題,更重要的是我清楚瞭解當晚事件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