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全阿根廷都想看你的微笑」 百球迷上街盼梅西回鄉

2020/08/28 14:22

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巴薩消息底定,預計掀起國際足壇豪門間的搶人大戰。但在有雄厚財力的各球團外,梅西祖國的阿根廷也熱切期盼這位現役傳奇能夠回到阿根廷職業聯賽踢球。

數以百計的阿根廷球迷,上街遊行期盼他們心目中的英雄回鄉。(歐新社)

《美聯社》報導,阿根廷羅薩里奧市在當地時間週四,數以百計的居民開著車上街遊行,他們身穿紐維爾舊生足球俱樂部球衣並揮舞著該隊隊旗。有些車輛上還貼著「整個阿根廷都想看到你的微笑。」的標語。

梅西並沒有在阿根廷職業聯賽出賽的記錄,因為他13歲時就前往西班牙發展自己的職業生涯,並接受生長激素治療身高不足的問題。盼望他回家踢球的球迷們也知道曼城、聖日耳曼、國際米蘭這些頂級俱樂部,才有能力支付這位超級巨星的薪水,但這些球迷仍希望能打動他的心。

紐維爾舊生足球學校外的梅西壁畫。(資料照,美聯社)

梅西小時候曾經參加被當地人稱為「嬰兒足球」的七對七賽事,當時他就曾是紐維爾少年隊的成員之一。儘管在加泰隆尼亞渡過了超過一半的人生,成年後的梅西也多次提到,重回紐維爾踢球仍是他的夢想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