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泰倫魯開價年薪2億 有3隊想找當他總教練

2020/08/28 13:00

泰倫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隨著NBA賽季進入尾聲,部分球隊開除原有教練,開始物色新人選,而目前為快艇隊助教的泰倫魯(Tyronn Lue),正在尋找年薪700萬美元(約2億台幣)的總教練職缺。

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目前在快艇擔任助教的泰倫魯,有意尋找總教練職缺,並開價700萬美元,包含七六人、鵜鶘和籃網都對他有高度興趣;而消息指出,泰倫魯本人希望籃網能夠出價,專家們也看好,籃網有機會獲得他的青睞。

泰倫魯在2009年退役後,曾在塞爾提克、快艇及騎士隊擔任助教,並在2015-16球季正式從布拉特(David Blatt)手中接下兵符,率領騎士在該季拿下隊史首冠,且球隊也連3年闖進總冠軍戰;泰倫魯執教生涯例行賽共拿下128勝83負,不過他在2018年10月時,因騎士連敗遭到球隊開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