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遭美UFC明星怒嗆 「想改變?那就去當警察阿」

2020/08/28 13:17

詹姆斯呼籲大家出來改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發生非裔男子布雷克遭到白人警察從背後開槍事件,引發NBA球員歷史級別的罷賽抗議,「詹皇」詹姆斯更在推特上要大家實際行動,「改變不是嘴巴上說說而已」,今天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 (UFC)選手克文頓(Colby Covington)跳出來怒嗆詹皇。

克文頓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堅定支持者,他今天在推特上發文嗆詹姆斯:「哇,你延遲了你的比賽啊?你想證明你真的想改變啊?那你就放棄你那幾千幾百萬美元年薪的工作、放棄打那種像小孩子一樣的又軟又特權的比賽啊!」

克文頓最後對詹皇說:「請你自願降薪去做全美國最艱鉅的工作,成為一名警察吧!」

該推文至今已經累積超過7萬讚,克文頓在文中除了標記詹姆斯的帳號,還標記了大聯盟以及NBA的官方帳號。

克文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