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盧廣仲限量月曆大放送 夏季挑戰賽月底開打

2020/08/28 14:16

盧廣仲限量月曆大放送,夏季挑戰賽本月底熱鬧開打。(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8月31日至9月6日即將在台北體育館(紅館)熱鬧登場,裕隆納智捷、台灣銀行、九太科技、台灣啤酒等4支SBL隊伍共襄盛舉,大會現場將免費發送代言人盧廣仲限量版月曆海報,以及福玉有機蛋、Samova德國有機花茶等好吃好喝禮物,與球迷朋友共享。

為了這次賽事,4隊總教練與球星們都把握時間積極備戰,迫不及待展現夏季苦練成果,以回饋球迷對台灣籃球的熱情支持,其中SBL第17季冠軍戰,台灣啤酒4勝3負力克裕隆納智捷贏得總冠軍,人氣雙雄即將再度強碰,老字號裕隆能否復仇成功?台啤綠衫軍能否捍衛王者榮耀?答案很快揭曉。

本屆賽事全部免費入場,由MOD緯來精彩台直播、快樂電視APP網路直播,並由年輕人熱愛的盧廣仲公益代言,他還特地拍攝2020年9月至2021全年的月曆海報,現場免費贈送給到場應援的粉絲珍藏,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盧廣仲限量月曆大放送,夏季挑戰賽本月底熱鬧開打。(大會提供)

夏季挑戰賽本月底熱鬧開打。(大會提供)

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賽程表。(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