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籤表公布 大坂直美第三輪可能強碰超新星高芙

2020/08/28 15:15

大坂直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協會在美國時間27日網路上悄悄公布今年美網的男女單打抽籤結果,賽事將在美國時間31日開打。曾獲2018美網后冠的大坂直美可能會在第三輪遇到終結她年初澳網連霸美夢的網壇新星高芙(Coco Gauff)。

高芙(右)在去年美網因表現不佳,在場上淚眼汪汪。(資料照,美聯社)

去年美網賽大坂直美也曾碰上高芙,當時她以6-3、6-0直落二痛宰了年僅15歲的高芙,賽後高芙更是哭了出來。談到該次在球場上把對手打哭的經驗,大坂直美說:「老實說我從未和她討論過這件事,我並沒有太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無論是大坂或是高芙贏得這場勝利,她們八強最有可能遇到的對手,將是兩次獲得溫布頓女單冠軍的「左手劍」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 )。

其他潛在的女單八強競爭者,包括第一種子前世界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二號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三號種子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八號種子馬蒂琪(Petra Martic)。

本次美網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美國無法有效控制,造成許多選手退賽。女單WTA世界排名前八選手中,只有兩名選擇出征。包含世界第一的澳洲好手芭提(Ash Barty)、上一屆女單冠軍安德瑞絲庫(Bianca Andreescu),都選擇退出這次的大滿貫賽事。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世界球后芭提等多位好手早早宣布退出今年美網。(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