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渴望聚首再當隊友 曝內馬爾致電替大巴黎招募梅西

2020/08/28 18:57

內馬爾傳出希望能招募梅西來大巴黎聚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甲巴塞隆納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投下震撼彈,日前以傳真方式通知巴塞隆納離隊意願,向效力16個球季的母隊告別,也預計將在足壇掀起搶人大戰,先前巴薩轉戰巴黎聖日爾曼的球星內馬爾(Neymar)今傳出已聯絡梅西,希望能招募他來大巴黎再聚首。

梅西的年薪在外界推測至少逼近1億歐元(約34.7億台幣),因此可以付出薪水的隊伍並不多,必須是各國職業聯賽的豪門球隊,因此有望接收梅西的下家有英超曼城、法國巴黎聖日爾曼、義大利國際米蘭等傳統豪門隊伍。

今《ESPN》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內馬爾2017年從巴薩轉戰巴黎聖日爾曼,不過他與梅西私下一直都保持聯繫,今他致電給梅西詢問對方加盟大巴黎的意願,希望兩人能再次合作。內馬爾在2013到2017年曾效力巴薩,和梅西並肩作戰,兩人曾一起奪下2座西甲冠軍、3座西班牙國王盃冠軍,以及西班牙超級盃冠軍、歐冠賽冠軍和世俱盃(國際足總俱樂部世界盃)冠軍各一。

然而《EPSN》也指出,雖然大巴黎若要爭取梅西加盟絕對有難度,但卻也並非不可能,隨著近日卡瓦尼(Edinson Cavani)、席爾瓦(Thiago Silva)、卓普摩騰(Eric Choupo-Moting)及穆尼爾(Thomas Meunier)相繼離隊後,將能大幅降低球隊支出,不過若想讓梅西與內馬爾在連線,大巴黎恐怕仍得支付龐大的轉會費,甚至可能超過當年挖來內馬爾所支出的2.2億歐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