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二軍比賽都關注! 美作家期盼兄弟王牌健康回歸

2020/08/28 17: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相當關注中信兄弟的外媒作家Lucas Apostoleris,今天在黃恩賜睽違1個月再度先發時,都沒有錯過他二軍的比賽,還在推特上祝福黃恩賜能夠健康回歸。

「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今天張貼的黃恩賜在二軍用一顆精彩變化球三振掉柯育民的影片,並寫道他正在看黃恩賜於二軍傷癒歸隊後的首場比賽,更直言黃恩賜是他本季最喜歡的球員之一,祝福他能夠建康回歸。

Lucas Apostoleris在今年就曾將黃恩賜選為他心目中的明星賽先發,也多次在觀看比賽後分享他的銷魂指叉球,前天他更表示,黃恩賜的指叉球是他心目中最喜歡的球種,甚至比李振昌與蔡齊哲的滑球還好。

今天黃恩賜主投3局用了48球,最快球速來到148公里,飆出6K失掉2分有1分自責分,如果狀況良好他將會在5、6天後再次登板,預定投80球,若一切順利將會在投完這兩場二軍先發後重返一軍。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