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第二輪新人何恆佑報到 勤練守備銜接職棒

2020/08/28 17:19

何恆佑今天在父母陪同下向球隊報到。(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上週和選秀會第二輪選進的新人何恆佑簽約,今天何恆佑在父母陪同下向球隊報到,預計明天先和二軍會合。何恆佑說,近期在師大自主訓練、也和母校穀保家商共同練球,報到前已先調整。

去年U18台灣隊在世界盃奪冠,何恆佑就是主力開路先鋒和一壘手,高中時在母校也守過二壘、游擊和三壘。何恆佑說:「守備部分就看教練安排,近期回母校自主訓練,也有多嘗試不同守位。」

何恆佑也說,心態上不會急著上一軍,會在二軍做好準備,也有多方請教學長,希望在最短時間內盡快適應職棒。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之前他曾提過,何恆佑的體格和外型,讓他想到同一個時期的林智勝,「從比賽影片中對他的印象就是位好手,球隊會給他空間,目前會嘗試讓他練二壘和游擊位置。」

何恆佑今天在父母陪同下向球隊報到。(記者林宥辰攝)

[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