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與海軍共辦「揪你來看球」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女兵開球

2020/08/28 19:23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女兵任婕擔任開球投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慶祝九三軍人節,海軍司令部與統一7-ELEVEn獅共同合作舉辦「揪你來看球一職棒開球」活動,由司令劉上將主持,藉此彰顯軍人價值,提升軍人形象,進而使國人認同國防,支持海軍。

活動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政策」及配合中華職棒聯盟防疫作為,具體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賽前開球活動安排艦隊水兵手旗聯合表演,並邀請全國高中職樂儀隊聯合隊伍與陸戰樂儀隊共同演出,最後由海軍官兵舉護巨幅國旗進場,並由陸戰隊6對兄弟姊妹檔官兵領唱國歌。

此役開球別開生面,邀請國軍首位具備水中機械專長的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女性士兵任婕擔任投手;另由在同單位服役的胞兄任毅上士擔任打擊手實施開球,為今日精彩球賽揭開序幕。任婕為首位結訓的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女兵,當時由哥哥任毅親自為她釘上「金龍徽」,兄妹倆齊心為國效力,蔚為佳話。

海軍司令部表示,藉由今天的活動,除了慰勉官兵的辛勞,同時讓國人瞭解「海軍永遠是人民的守護者」。此外,特別感謝中華職業棒球聯盟及統一獅球隊本次對九三軍人節敬軍活動全力支援,讓全體參與的官兵、眷屬及球迷有個愉快的棒球之夜。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很榮耀能跟國防部合作,這也是第二年與海軍共同舉辦去年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舉辦獲得球迷肯定與好評,今年能在台南棒球場舉辦特別有意義,賽前各項表演充滿震撼,堪稱高水準表演,讓球迷也更感受台灣國軍的精實,期待這樣模式的合作能夠一直延續,成為典範。」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女兵任婕擔任開球投手。(記者黃志源攝)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女兵任婕擔任開球投手。(記者黃志源攝)

慶祝九三軍人節,海軍司令部與統一獅共同合作舉辦「揪你來看球一職棒開球」活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