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先發對羅德搶第二勝 張奕準備好了!

2020/08/28 22:26

歐力士張奕明將迎來本季第三次先發。(圖片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歐力士隊的台灣投手張奕,前役對西武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迎來本季首勝,明將再度先發登板對戰羅德,他在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自己目前感覺很棒,明會抱持跟上一場一樣的心情,去爭取本季第2勝。

休息6天迎來本季第三次先發登板,張奕在接受《Daily》訪問時表示,自己在首場先發面對軟銀後,身體已經逐漸習慣,「投完對西武的比賽後,體力大概也只花2天時間就恢復,現在感覺非常好。」

前役面對西武打者,張奕主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追平生涯新高,投出1次四壞1次觸身球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2.70,順利拿下本季首勝,在台灣也掀起話題,張奕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台灣的父母有傳給他看一些相關新聞。

而今年歐力士對羅德處於劣勢,12場比賽戰績是僅拿下1勝1和還苦吞10敗,不過張奕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會去特別在意這些注意這些,只是專注在自己投球上。至於特別警戒的打者,張奕則點名,自己會特別注意羅德洋砲馬丁(Leonys Martin),不過由於首場先發太在意對付強打柳田悠岐,結果反而吞敗,所以這次一定不會重蹈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