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代打沒貢獻 火腿金子弌大一局爆慘敗軟銀

2020/08/28 20:33

王柏融代打敲滾地出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面對軟銀鷹,火腿在先發投手金子弌大一局炸的情況下早早就落後給對手,終場火腿以1:9輸給軟銀,王柏融今代打上陣沒貢獻,打擊率下滑至1成19。

金子弌大今天首局就被軟銀亂棒狙擊,包含栗原陵矢的一發2分彈在內狂失5分,首局投完就被換下場,然而2局接替上場的福田俊也沒能守住比分,單局再失2分,接替的村田透主投4局失掉2分有1自責分,6局打完火腿就以1:9大幅落後給軟銀,終場就以這個分數輸球。

反觀軟銀先發武田翔太,僅在首局於得點圈有人時被中田翔的適時安打失掉1分,接下來6局的投球沒有失掉任何一分,總計7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今天沒有先發的台灣好手王柏融在8上代打上陣,於0好2壞時面對敲出加治屋蓮147公里的直球,敲出二壘滾地出局,打擊率下降至1成1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