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台就是神!前中職洋投瓦德茲又得大聯盟機會

2020/08/29 07:11

前桃猿先發投手瓦德茲重返大聯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昨球員異動,下放3位球員後叫上瓦德茲(Cesar Valdez),這位35歲老將,2015年時曾短暫效力中職Lamigo桃猿隊(現樂天桃猿),隔年重返美職體系後兩度重返大聯盟,今年是他第3次重返大聯盟體系。

瓦德茲初登大聯盟是2010年,當時效力響尾蛇隊。2015年季初,瓦德茲先是效力墨西哥聯盟,當時已有累積超過百局工作量之後,8月才又被桃猿隊延攬,8場出賽合計投45.2局、2勝3敗,防禦率5.52。

重返美職體系的瓦德茲,2017年先是在運動家隊重登大聯盟,但僅留下4場出賽就被DFA,轉投藍鳥隊後再登大聯盟,在該隊出賽7場、防禦率6.75。

今年在疫情肆虐全美的狀況下,瓦德茲仍和金鶯隊簽下小聯盟約,一直待在預備名單待命,於昨天被金鶯隊拉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