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隊友的表哥成為好搭檔 泰迪、林祐樂聯手助獅隊獲勝

2020/08/28 22:34

統一獅先發投手泰迪拿下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3洋投湊齊,統一獅隊持續保持下半季戰績領先地位,今天新洋投泰迪一軍「開箱」,繳出投5局失3分成績,加上隊友陳鏞基、林祐樂開轟、林祖傑單場猛打賞外帶美技守備,終場8:3擊敗樂天桃猿,保持下半季龍頭寶座。

泰迪過往在紅襪隊3A和林子偉是隊友,他初來乍到時曾談到林子偉,稱他是好隊友。今天林子偉的表哥林祐樂和泰迪搭檔,4局下以3分砲力挺新隊友。

泰迪說,早在他剛抵台時,林子偉就以簡訊通知林祐樂,要林祐樂好好照顧他,因此他也知道兩人的親戚關係。泰迪說:「可以說是巧合,祐樂今天領導上也幫助我很多,大家一起同心協力贏下這場比賽。」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泰迪今天表現還可以,不過看起來狀態非百分之百,「可能還在適應中職一軍節奏,不過他的變化球犀利,對方的掌握度比較低一些。賽前目標80球、5局,他則是有做到。」

統一獅林祐樂在4局下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