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老將守備仍舊狂!空中抓飛鳥讓打者仰天長嘆(影音)

2020/08/29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36歲老將王勝偉,本季因為崛起的小將江坤宇,失去長期鎮守的游擊手位置,不過他的防守功力依舊紮實,昨日在與富邦悍將的比賽當中,更上演了一次超精彩的「空中抓飛鳥」美技。

6局下半,范國宸在1好2壞時,面對德保拉的直球,敲出了一支反方向的紮實平飛球,眼看就要穿越形成一支安打,想不到鎮守二壘的王勝偉,跳起來將身體延伸至極限,將小白球馬上一把抓下來接殺,完成超精彩的空中抓飛鳥美技。

這球讓主播都驚歎,直指王拔(王勝偉)相當厲害,球評也表示,雖然王勝偉的年紀逐漸增長,但運動能力沒有退化得很嚴重,在短距離的衝刺與垂直跳就可以看得出來,主播也指出,這種球被接殺打者也只能仰天長嘆。

不過這場比賽王勝偉在打擊時,因自打球擊中腿部,痛到需要防護員攙扶才能夠走下休息室,球隊也在他下場後換上吳東融代打後鎮守二壘防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